0001-01.jpg

HI~~大家好  我叫兔寶 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.........媽媽 是什麼啊!!

(咪台長: 聰明寶寶遊戲桌)

HI~~大家好  我叫兔寶 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"聰明寶寶遊戲桌"!!

媽媽說這個很好玩 有很多種玩法 有音樂 有英文 有訓練手指 很多優點喔!!

接下來就有那些遊戲吧!!

 

第一種遊戲、Peek-a-boo 躲貓貓門

06-01.jpg

上面有可愛動物造型的"躲貓貓門" 每個打開來 裡面還有不同圖案喔!! 好可愛喔!!

 

第二種遊戲 敲打棒

01-01.jpg

好像棒棒糖造型的敲打棒,可以敲很多東西, 但是媽媽說不可以敲別人 這樣別人會痛痛

 

第三種遊戲、鐵琴

 

09-01.jpg

就是像上面這樣,可以拿敲打棒敲Do / Re/ Mi / Fa / So,我想要敲"小星星"的歌!!

 

第四種遊戲、 鼓

05-01.jpg

也是用敲打棒來敲喔!! 兔寶我也會用手直接打鼓,好好玩喔~~

還有這是透明的,可以看到下面,媽咪幫我鋪綠色地毯上,看下去就是綠色的喔!!

 

第五種遊戲、天空迷宮推珠珠

02-01.jpg

這是一條長長彎曲的線,上面有珠珠跟蝴蝶,在天空飛過去也可以飛過來.....下面有藍色的海還有小魚

媽咪說這可以訓練我小小的手指肌肉發展喔!!

 

第六種遊戲、齒輪

 

07-01.jpg

有三個有牙齒的齒輪,大家都不一樣顏色,有太陽、有黑白色、有藍色圈圈的,

我轉一個其他會一起動耶,好好玩喔!! 媽咪還跟我說為什麼一起動,但是我還太小聽不懂啦!!

 

第七種遊戲、車車軌道

04-01.jpg

有2台小車車,可是拿不起來,一台是恐龍,另外一台是魚的車子,

也可以開過來再開過去,噗~噗~車子要來了~~~

 

第八種遊戲、 字母&對應圖

10-01.jpg

全部的英文字母都有,還有單字喔!!

我已經會唱ABC的歌,媽咪也教我認識字,唸英文給我聽,

我最知道冰淇淋的英文是什麼,是"ice cream",因為我最喜歡吃冰淇淋~~

 

謝謝媽媽買新玩具給我,我可以自己玩這個玩很久~

 

08-01.jpg

咪台長我來補充一下:

推薦這款遊戲真的是CP值超高,是針對寶寶專門設計的玩具,

利用鮮豔顏色吸引孩子目光,各式遊戲設計提供視覺上及觸覺上刺激,

還通過美國ASTM安全檢驗合格及歐盟EN71取得CE認證,

對媽媽們來說可是很多優點,孩子在玩這個的同時,媽媽們可以放鬆偷懶一下,

或是利用時間做家事~~

不用擔心中國製造的商品品質,因為美國Alex toys大多數是美國下單,中國生產,再運回美國品管組裝,

相對運送成本增加,但都是確保品質的堅持!!

所以說選擇"Alex toys"是寶寶開心,媽媽放心~~

 

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喔!!

marsca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