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-01.jpg

終於換旺爸我在廚藝界大展身手了!!

原因是這樣的

(電話響~~鈴~鈴~)(電話那頭傳來咪台長的聲音)
喂!!親愛的,我帶兔寶回娘家去住幾天阿,現在已經在路上了,你要記得吃飯喔!! 掰掰~~

所以~就是

咪台長回娘家去了,就沒有人煮好美味晚餐在家裡等我,

旺爸我只好自立自強,晚餐時間懶的出門買便當,翻了家裡的食物櫃,

決定大展身手,挑戰一次料理"3種口味義大利麵",

好幫手就是"它"-日本亨氏  大人的Pasta

02-01.jpg

旺爸的精神就是"要試就一次全部來吧!!"

分別是綜合起司培根蛋奶麵蝦蝦味番茄義大利麵肉醬香料義大利麵~~

包裝跟名字就是旺爸我的Style,而亨氏就是光賣番茄醬就嚇嚇叫的那間!!

若依照旺爸個人喜好,會喜歡綜合起司培根蛋奶麵這款,光想到濃郁cheese creamy感,還有培根香氣的味,

口水就不自覺分泌在口中了!!

 

至於作法嘛

既然這是懶人包,所以就只要煮好義大利麵,把醬隔水加熱,倒入麵中攪拌混和即可~~

 

03-01.jpg

第一款、綜合起司培根蛋奶麵

包裝上提到使用三種帕馬森起司、義大利羊乳酪、奶油起司,

製造商真是厲害,這三款Cheese含蓋起司的鮮味、鹹味、柔和、滑順感,一次品嘗~~

食感: Cheese與培根香氣撲鼻引起食慾,醬汁滑順鹹香味夠,但是Cheese的鮮味略嫌不足,對於男子漢的我,培根不夠,需要自己再加!!

再購機會: 70%

 

04-01.jpg

第二款、蝦蝦味番茄義大利麵

包裝上寫的是龍蝦(英文),這麼有誠意用龍蝦,真的值得一試!!

食感: 番茄本味及酸味好有亨氏番茄醬的味道,其實應該就是用亨氏番茄醬吧!!  重點的"龍蝦"讓旺爸有失望,因為是小小蝦米,

(說好的龍蝦呢???????)

再購機會: 50%

 

05-01.jpg

所以旺爸只好拿出綠色版的tabasco來撫慰沒有龍蝦的心~~

還好加上後美味度有提升

 

06-01.jpg

第三款、肉醬香料義大利麵(波隆那肉醬)

這款選用豬肉與牛肉混和的絞肉,因為日本的絞肉大多都是混和2種,牛肉比較濃郁、豬肉油脂比較豐富,嚐起來相較用單一種肉美味度升級~~

食感: 吃下去有流淚的感覺,是想念的外國媽媽家鄉手藝味,大量番茄糊及香料下去熬煮香氣,真的超好吃!!

再購率: 100%

 

官網介紹.jpg

看看日本官網介紹的圖片,有沒有真的很美味~~

這種懶人義大利麵醬包,真的很適合這種老婆不在家、或是在外獨自居住的上班族、宵夜時刻等等....

推薦給大家試試!!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粉絲團詢問

marsca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