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兔寶來介紹我最喜歡的"麵包超人Anpanman"~~
這次是麵麵喔!!
媽咪第一次煮給我吃的時候,

我說"哇! 是麵包超人跟細菌人,好可愛喔"。

 

外面一個大大的麵包超人,我真的好喜歡。

媽媽說,這一包裡面有4小包,小小的份量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喔!!

我還找了我的好朋友一起來拍照,有咖哩超人、吐司超人、藍精靈、螺旋麵包超人,好熱鬧。

(咪台長: 一包4份,每1份 22公克)

 

一次一包麵加一包調味粉,打開來是乾的麵跟好多麵包超人跟細菌人的魚板,

看數數看,"1、2、3、4、5"....."1、2、3、4、5"有10個這麼多喔!!媽咪還加了菜菜進去就更好吃。
(咪台長: 可以添加許多小孩愛吃的蔬菜或蛋,更營養)

 

現在我3歲,喜歡幫媽咪煮飯,這個很簡單,媽咪讓我自己把麵麵跟魚板放進杯子裡,再請媽咪幫我放熱水進去,

"水水燙燙,小朋友不可以自己倒喔! 知道嗎?",只要2分鐘就可以吃嘍!!

(咪台長: 調味粉包全部放可能對小孩太鹹,可斟酌放)

 

時間到了,いただきます

好香喔!!我要把麵包超人跟細菌人吃掉了!!
好好吃喔~~咕嚕咕嚕~~
媽咪,我還要吃
(咪台長: 這畢竟是泡麵,擔心的家長們斟酌給小孩吃,或只用裡面的造型魚板料理,相信小孩會愛上吃飯)

 

 

兔寶我忘記跟大家說,這麵麵還可以畫畫喔!!裡面的紙盒拆開,有2個麵包超人可以用彩色筆畫喔!!

可以吃又可以玩,很好喔!!

謝謝大家,掰掰~~

再一起來看影片吧!!

有需代購請聯絡 MARSCAT火星貓!!

marscat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