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g_Chocolate04 blog.jpg 
咪台長前言: 
素有兒童界Jolin稱號的-Peppa Pig 粉紅豬小妹,可愛無厘頭的個性是讓人著迷的原因,
最喜歡跳泥巴水坑,現在還有推出可以吃的泥巴水坑,是什麼呢? 就讓也喜歡佩佩豬的兔寶介紹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
 
大家好,我是兔寶~
捏泥巴~捏泥巴~捏捏捏捏~捏泥巴~
佩佩豬我也喜歡看,她還有弟弟喬治,媽媽豬,跟爸爸豬,
佩佩她們最喜歡跳泥巴水坑了!! 快樂的一起跳跳跳。
pig_Chocolate02 blog.jpg  
媽媽這次幫我找的東西好棒喔!!
你知道嗎? 泥巴水坑可以吃耶!! 
你看你看,就是這個。
這是巧克力,上面真的有泥巴水坑~~
濃濃的牛奶香味好好吃,黑黑的那個就是巧克力,就是泥巴水坑,這個有牛奶在裡面媽媽才不會擔心。
而且裡面還附一張我可以玩的遊戲,有6種不一樣的,我這次拿到的就是走迷宮的喔!! 可是因為我還太小,所以媽媽會教我。
pig_Chocolate03 blog.jpg 

 pig_Chocolate02-2.jpg 

還有另一個東西我也很喜歡,就是棉花糖跟熱可可。
熱可可是有加牛奶的,所以不會苦苦的,
外面冷冷的時候,媽媽都會幫我泡一杯,好好喝喔!!
還會加上這個甜甜的棉花糖,裡面有包甜甜的餡,
放在熱可可上面,一顆顆的白色好可愛喔!!
而且你看,還有這個杯子上面有佩佩跟喬治喔,全部都是佩佩跟喬治。

pig_03blog.jpg

pig_02blog.jpg

 媽媽豬說,一次只能喝一杯,不可以喝太多,不然太甜了,而且還有可能會被牙齒的醫生阿伯噴噴,我不喜歡。

pig_01blog.jpg 
叔叔阿姨們,你們也可以給你們的小朋友喝喔!!
因為全部都是佩佩跟喬治啦!!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 官網 或 粉絲團 詢問喔~

 marscat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