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

 

咪台長說:

 

麵包超人深受大小朋友歡迎,圓圓胖嘟嘟的臉龐,讓人不愛上他也難。

在2013年還獲得日本玩具大賞的殊榮,聲光效果十足,不但有角色造型麵包、烤爐、收銀機、麵包夾、麵包盤、飲料機等等,

比照實際麵包店狀況,還附上錢幣、塑膠袋、禮盒,超級好玩的~~

2015年末,日本推出【麵包超人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場DX版】這不讓兔寶來玩一下怎麼可以呢? 來聽聽兔寶怎麼介紹吧!!

 

02.jpg 

兔寶我最喜歡麵包超人,因為他是我的好朋友,
媽咪跟爸比就在聖誕節送給我這個麵包店玩具,我?超?開?心?的 YA~~~
這台超大的,有聲音和音樂會唱歌喔!!還有夾夾的、飲料機,還有點餐機耶!!

 

04.jpg 

點餐機超可愛,按下去真的會講話,還有各種麵包介紹的卡片,好厲害!!

還可以點(午餐套餐限定)跟季節限定麵包,好棒喔!!


03.jpg 

麵包店裡面有12個不同的麵包超人麵包,有麵包超人、有細菌人、有小病毒、有吐司麵包超人、好多好多喔!!

而且每個口味都不同喔!!兔寶我最喜歡甜甜的紅豆麵包!!

 

10.jpg 

09.jpg 

全部的麵包都放在麵包架上,我會用夾夾的把麵包拿進去烤,麵包丟進去後,會有唱歌,烤完之後會「叮」,就是麵包烤好囉!

 

01.jpg

拿出來就可以收銀機結帳,結帳也會有講話。再放在麵包托盤上就好了!!

 

13.jpg

飲料機只要拿杯子推一下,飲料就好了!!

 

11.jpg

06.jpg

07.jpg

(情境對話)

兔寶: "請問妳要點什麼呢?" 
咪台長: 我要一個.........
兔寶: 內用還是外帶? 
咪台長: 外帶
兔寶: 麵包要哪一種? 飲料呢?
咪台長: ooxx....ooxx.....
兔寶: 好的,請稍等一下

 

12.jpg 

05.jpg

咪台長說: 
這款玩具非常貼心,還有錢幣&錢包、迷你外帶塑膠袋、大小各式紙盒、餐巾紙、餐墊紙等等,超級擬真。

 

比較.jpg

身為精打細算的我,比較新舊2款玩具的差別,給各位參考。
當然是買DX版划算,光點餐機就贏了!!

 

 

影片介紹<麵包超人果醬爺爺的麵包工場DX版>

有任何問題歡迎 官網 或 粉絲團 詢問喔~

marscat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