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jpg

接下來過年連假,想必大家一定睡到自然醒,

醒來後的第一餐,非"早午餐Brunch"莫屬,不想假期人擠人,懶懶在家也能輕鬆享受早午餐,

身為媽媽 咪台長的我,推薦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準備一家大小早午餐的好法寶。

就是這些...吐司調味粉+懶人果醬+麵包超人玉米濃湯包!!!

輕鬆料理的過程還可以和小朋友一互動。
(兔寶: 媽咪,我也要幫忙)

 

咪台長我的輕鬆料理小撇步【前一天是先準備好想吃的東西】
所以我選了五穀雜糧吐司、草莓麵包堡、牛肉潛艇堡、馬鈴薯生菜沙拉等,看想吃什麼就準備什麼,很Free的!!

 

06.jpg

 

法寶一、可可吐司調味粉
料理時間: 2分鐘不到
日本食品大廠House推出超級方便的吐司調味粉,超多口味選擇有洋蔥、香蒜、巧克力香蕉、波蘿麵包、草莓、可可、肉桂、焦糖、杏仁、香草等等,
喜歡什麼就選什麼,咪台長先選"可可"口味的來示範。

05.jpg

將喜歡的吐司放入烤箱或烤麵包機,建議微烤不用2分鐘,就可直接灑上可可吐司調味粉,依照個人喜好灑上,

04.jpg

03.jpg

直接咬上一口,還有"ㄎㄠˇ ㄎㄠˇ"的口感,感覺像是吃了有顆粒的巧克力醬。
(兔寶: 媽咪,我要自己灑!!媽咪,好好吃喔!!下次還要再吃。)
 

10.jpg

除了吐司,正好是草莓季,咪台長多挑了"草莓麵包堡"和"牛肉淺艇堡"來搭配,
草莓麵包堡灑上可可吐司調味粉,超。級。搭,也可以選擇其他水果,這種小朋友一定很愛。

11.jpg

另外一款牛肉淺艇堡,是咪台長想試試不同吃法,灑上可可吐司調味粉後,鹹香味中帶有巧克力味,也不會不好吃。
對於料理時也很方便,下次要來試試鹹口味。
 

01.jpg

 
法寶二、懶人果醬(日本7-11)
料理時間: 2分鐘不到

07.jpg

會推薦這款果醬,因為免沾手設計,對單身獨住者及外出攜帶很方便,一包一次用完,不用擔心衛生及吃不完問題。

08.jpg

做法是將喜歡吃的吐司放入烤箱或烤麵包機,再用拇指與食指將果醬白色有字的面朝外,呈現"倒V型",
施力擠出果醬就行,再將它抹平就可以吃了。
不過要小心的是......
(兔寶: 媽咪!!我要自己擠!!)
(兔寶: ㄚ!媽咪!!噴到我了啦!!)
咪台長要講的就是這樣,使用時要小心果醬噴出。
09.jpg
這次試白桃跟草莓2款,都還吃的到水果果泥,揪大心!!
 

12.jpg

法寶三、麵包超人玉米濃湯包
料理時間: 3分鐘不到

為了喜愛麵包超人的兔寶,媽媽我可是用盡心思,到處找麵包超人相關食物,希望兔寶吃的開心。

每盒裡面有3包,每包份量剛剛好適合小孩,外包設計同樣很用心,每包背後都有果醬爺爺知識小教室,

13.jpg

有英語教學、認識蔬菜等等,果然是日本人的細心設計。

14.jpg

金黃色澤的玉米濃湯粉,附上3塊印有麵包超人角色的餅乾,超級可愛的!!

15.jpg

每包加入150ml熱水沖泡,再放上餅乾,微涼的天氣,給小孩喝點熱熱暖胃。
 

16.jpg

再煮上一杯咖啡,一桌豐盛的早午餐,
咪台長5分鐘我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全家人的早午餐。

 

 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 官網 或 粉絲團 詢問喔~

marscat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