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-2-01.jpg

這個麥片是兔寶最喜歡吃的,有ㄎㄠˇㄎㄠˇ的麥片,還有甜甜的水果乾,媽咪說這是日本賣的最好"第一名",所以吃了也會第一名喔!!
兔寶我最喜歡吃早餐,吃飽飽的早餐我就會很開心。
咪台長先來介紹這個Calbee水果麥片為什麼這麼的"神"??
1. 天然食材,用料實在
添加各式水果乾,穀物及果實類,有膳食纖維、強化鐵質、礦物質和多種維生素的豐富營養素,不用擔心吃的對身體產生負擔,也是Calbee這間公司希望能夠對顧客健康有貢獻的產品之一。
(不像很多不肖黑心商人,根本不管顧客,只顧賺錢)
2. 百變天后,是零食也是正餐
一般常見的是搭配牛奶當早餐,其實它有很多種變化,可單吃,加優格 / 冰淇淋 / 沙拉 / 紅豆湯 / 濃湯 / 三明治 / 咖哩 / 鬆餅 等等,超級方便。而且它有非常多口味可選喔!! 下面咪台長就來介紹幾道30秒就可完成的點心。
(對身為家庭主婦的我,節省時間,超方便)
3. 低卡好朋友
富含膳食纖維的麥片,用的又是天然水果,相較之下熱量是低的,非常推薦給想控制體重的你。
(小建議還是要合理飲食,不能只吃這個)
4. 貼心設計
市面上麥片穀片包裝設計都不小包,也不是一次就吃完,Calbee此款貼心使用夾鏈袋,即使開封後,也不會受潮變味。
(給它拍拍手)
 
簡單介紹它的優點後,咪台長要來示範30秒的麥片點心嘍~~

用"期間限定"的芒果口味來示範:

01-1-01.jpg

1. 小朋友也會的水果鮮奶麥片
準備一碗鮮奶,倒入適量的水果麥片,就完成,這應該不到10秒吧!! 是不是很easy。

*也可以加入喜歡的新鮮水果進去,增加不一樣的口感喔。

(兔寶: 我都跟媽咪說,我要自己倒,我也會喔)

 

03-2-01.jpg

2. 輕熟女的優格水果麥片
搞工的咪台長,喜歡漂漂亮亮,所以準備透明玻璃杯,水果麥片、新鮮水果片、原味優格,按照自己喜歡一層層擺入杯內,就可享用,不用30秒就可完成。
(兔寶: 媽咪都還幫我加蜂蜜或是巧克力醬或是草莓醬,因為這樣甜甜的我就會吃)

 

07-2-01.jpg

3. 紅豆湯新食感
進入秋冬,總會想要吃個熱熱甜品,這時候弄碗熱熱的紅豆湯,灑上些許水果麥片,口感上不會有單喝紅豆湯的甜膩,反而突顯出穀麥的微鹹味感。
(兔寶: 這個給媽咪吃)

 

02-2-01.jpg

4. 吃到停不下來的冰淇淋水果麥片
小朋友的最愛冰淇淋,搭上水果麥片,好吃到說不出話來,連咪台長我也很喜歡。

*加入喜歡的新鮮水果進去,還有巧克力爆米花,馬上變身成厲害的甜點啦!

(兔寶: 我好喜歡吃這個,媽咪,明天再弄給我吃好不好)

 

05-2-01.jpg

 

06-2-01.jpg

5. 輕食沙拉水果麥片
咪台長我準備二種,一種是生菜沙拉,用水果麥片代替蒜味麵包塊,淋上喜歡的醬,另一種是馬鈴薯沙拉,成品上直接灑上些許麥片,可以再搭配一種麵包,就是外面咖啡廳賣的輕食套餐了!!
(兔寶: 我喜歡吃菜菜跟馬鈴薯,這樣也好好吃)
 
口味上目前多達12種,更多種變化,歡迎大人跟小孩一起動手做,增進親子關係~

 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粉絲團詢問喔~

marsca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