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寶來嘍!!

麵包超人01-01.jpg  

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喜歡麵包超人,但是你們知道麵包超人從哪裡來的嗎?
我先跟你說是日本,但是日本的哪裡出身的,你知道嗎?
我知道喔!!是媽咪買這個拼圖給我然後教我的喔!!
(咪台長: 沒錯!!就是我,開啟了兔寶喜歡麵包超人的心靈)


這個拼圖好好玩,謝謝媽咪!!
首先呢,日本製,就是"讚"
再來,上面畫的圖好可愛,媽咪教我我都知道
最後,每天我都會拿出來要媽咪跟我一起拼,我的手都不會受傷

好了,媽咪,我講完了。

(咪台長: #$%^嘰哩瓜拉...... ^&*(+嘰哩瓜拉...... 嘰哩瓜拉)

麵包超人03-01.jpg 

再一次吧!

首先,Made in Japan ,就是讓媽咪覺得品質保證
日本人很細心,對商品的認真程度,就像是我對食物那麼認真的吃一樣,
木製品給人有溫暖的感覺,現在生活在高科技的石化便利時代,總是會讓人有那麼一點點距離感,
也是這間生產公司想要傳達的。

第二,高色彩的可愛畫風
上面圖案走的是多色彩、而且可愛的畫風,要讓像我這種小孩引起注意及興趣,
這樣媽咪在教我的時候,才可以專心很久,像是青森出產蘋果、新潟的越光米、
北海道的牛奶、宮崎的牛肉,好多好多我都想吃,可以認識日本各地的特色。

 麵包超人02-01.jpg 

第三,拼圖好處多多

媽咪有跟我說,玩拼圖可以訓練我的『專注力』、『手眼協調能力』、『邏輯』、『自信心』,
但是就是不能吃~好可惜喔!!
(咪台長: 本來就不能吃~昏倒)
我現在三歲,一般的6片、10片、25片我都很快就能拼完,都覺得好無聊哦,現在拼這個有99片,
我都會跟媽咪比賽找東西,當然我自己沒辦法一個人完成,也要媽咪陪我找,
這樣媽咪就可以跟我一起玩了,我就會很開心~~



除了日本地圖外,還有其他的圖案款式,希望叔叔阿姨們會喜歡兔寶的介紹,謝謝大家,掰掰!!
哈! 我忘記了啦! 麵包超人是出身日本四國的高知縣喔!!因為作家柳瀨嵩就是來自這裡喔!!


如果有需要日本代購可以連絡火星貓喔!


marscat 

arrow
arrow

    火星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